這幾年日本韓國觀光客訪台人數大幅增加,雖然很常在九份、淡水、平溪、野柳、士林夜市等知名景點遇到日韓美眉,但你知道嗎?還有一個地方超級受到外國人歡迎。沒錯,就像台灣人遊韓國必逛「樂天超市」一樣,外國人來台灣也會到「家樂福」、「康是美」大肆掃貨一番!

這些東西都是你我再熟悉不過的日常用品和零食飲料,不過卻能在外國造成轟動,也造成他們來台旅行時大批搶購的熱潮,究竟是哪些東西呢?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 

鳳梨酥

連臺灣人也愛吃的好口味,外國人來台必掃的經典伴手禮,沒買就等於沒來過台灣!

 

 

 

Gummy葡萄QQ巧克球

話說這個QQ巧克球真的是便宜又好吃,難怪外國人會狂買啊!有時連7-11也會熱賣到缺貨(恨

 

 

台灣啤酒(水果口味)

簡直就是果汁了,台啤的水果口味真的蠻多外來旅客喜歡,而且又多種口味可挑選,酒精成分很低很受歡迎。

 

 

 

純萃。喝 

受到外國人喜愛的原因有點特別,被稱為「化妝品奶茶」,不是因為喝了會變美,而是它的瓶身設計很漂亮啊!

 

 

熊寶貝衣物香氛袋
比日韓衣物香氛袋都便宜,難怪成為外國人來台
必掃貨的生活用品之一。

 

 

SEXYLOOK黑面膜

SEXYLOOK」黑面膜因為很多女星推薦而且價格又實惠,不論哪一款人氣都頗高,可以常常在康是美看到遊客聚集搶購,不只日韓妹瘋買,連香港遊客都常來掃貨。

迷之音:可以留一盒給我嗎

 

 

這些「日韓美女來台必買TOP 6」,簡直就是我們的「臺灣之光」了呢!

歡迎分享給海外朋友〜這些沒買別說你來過台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othegl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